卡片_卡片机

◤微博:卡片_卡片机,年更➕,cp洁癖不逆不拆✔‖谢谢你的喜欢,希望变成更优秀的人❤

【业渚】一切都在计划之内

*赤羽业腐男子×我想上你潮田渚设定

*提前六天给 @Shiki 的生贺(*  ̄3)(ε ̄ *)因为突然想起这一个星期要跟老爸到处跑,没时间,所以提前写了23333

*ooc有,不喜勿进,欢脱向风格

*灵感来源嘉岛老师的腐漫《在秋叶原坠入爱河》。




NO.1
赤羽业其实有一个不可对外言说的兴趣爱好。
那就是.......




他其实是一个腐男子。



NO.2
所以,当赤羽业第一次在大学里看到潮田渚的时候,那个小眼睛“噌”的一下就亮起来了。

——这这家伙长得可爱,绝对是个好题材。




然后赤羽业开始了每天骚扰潮田渚的行动,美名为:跟同学促进友谊。
↑中村:也没见你跟其他人“促进”友谊哈?



“渚君~你觉得运动系的那个衫野人怎么样?”

“渚君,上次我在路上看见你跟隔壁T大的千叶走一起了,发生什么了?”

“渚君,你这个月走在路上被勾搭几次了?”






遇见潮田渚实在是太美好了。
赤羽·人生简直充满着希望·业今天也持续上线中。




NO.3
潮田渚其实有个喜欢的人,不是因为喜欢的人是同性所以说不出口,毕竟只要喜欢是男是女无所谓,而是因为.......



他喜欢的那个人腐男子,他叫赤羽业。




这让潮田渚非常的困扰,合着我喜欢你,但只能做你朋友,而且每天还得让你YY我跟别人还拿来当题材用!?




“衫野君...人挺好的呀啊...”
“啊...我和千叶君稍微聊了下他女朋友的事情...”
“业君...”






劳资TM想上的你啊!!!!
#这他妈就非常尴尬了。



NO.4
其实赤羽业除了是个腐男子之外还是一个同人画手。

而潮田渚正好因为零花钱的缘故而被茅野枫拉着在做杂志模特的兼职。


所以...这就导致了。




“渚君再把脚打开一点,身体往下趴一点。”
“这...这样?”





赤羽业:这个姿势用来画前矶实在太美好了。
潮田渚:为什么你看到我这样了你还没感觉?




NO.5
“嘶......”
“怎么了,业君?”

潮田渚知道自己这个问题问了也是白问,反正绝对是有关于“腐”的一切事物。





是的,上天就是这么不公平。
赤羽业,男,家境优越,长相帅气,成绩优异,一回头就是迷倒万千少女的标准高富帅。就是这样一个环境下,所以赤羽业从小除了关于腐向问题之外真的就只有吃饭问题了,然而这个问题也早就在一年前认识潮田渚的情况下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上次出的那本本子...有个迷妹给我私信说有个BUG,说是【不可言说】的时候不应该是那样的,因为是第一次,所以那样矶贝其实会出血。”
“......”
“......”




#我喜欢的人是个变态怎么办,在线等,急。



NO.6
“那就...不那样画...”
“可是那样真的很棒啊!尤其是第一次什么的,我还打算在下一本继续这样安排啊,但是出血也不太好...”
“......”




那一刻,潮田渚突然感觉这是一个机会。
对的,他的脑袋里面崩出了个非常作死想法。




“业君,我倒是有个办法......”
“嗯?”




NO.7
接着潮田渚解开下了身上的围裙。
然后潮田渚一步一步向着赤羽业走了过去。
最后潮田渚椅咚赤羽业。




“不如自己来亲身体验不就知道了么?”他稍稍低头,嘴唇轻轻凑在赤羽业的耳边,“业。”



NO.8
然后赤羽业笑了。
然后潮田渚感觉背后一阵发凉。
然后...




赤羽业觉得这个世界是越来越美好了
而潮田渚反倒觉得生活比之前更累了。




再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NO.9

“说的也是啊,渚君,毕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不是么。”





——END——




NO.10

“所以说只要适度再加上技术好点根本就不会出血嘛,呐,渚。”
“............啊............”











憋讲话,我现在腰痛.......

评论(15)
热度(77)
© 卡片_卡片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