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_卡片机

◤微博:卡片_卡片机,年更➕,cp洁癖不逆不拆✔‖谢谢你的喜欢,希望变成更优秀的人❤

【二代】愿你被世人温柔相待

即使你被全世界都讨厌这,我也想守护你的笑颜。



——START——

触手问我,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请教我暗杀的技巧!”

那天,在父亲被杀死的那天,我对着杀死父亲的人这样说道。

 

“你是认真的吗?我刚刚杀死的可是你的父亲。”

“没关系!”

血液冲击着大脑神经,脸上的红晕一下子就从最底层就涌了上来,不论身体是发抖还是发热我都非常清楚,我,现在正在兴奋着。

 

“富裕的生活中,我的心一直莫名空荡荡的,看到你我终于明白了。”

我现在对着那个刚刚杀死我父亲的人兴奋着。

 

“我想拥有你技术!”

我被吸引了。

 

 

 

 

与那名男人在一起生活之后,一切都与我之前所待过的世界不一样,一切都是我从未见到过的世界,一切的一切就如同我期待的那样,或者说比我期待的还要吸引我的目光。

这一片名为“暗杀”的舞台,就如同那个夜晚,老师所展示的技术一样漂亮。

——但是,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又到底是哪里不对?

明明学到了自己所憧憬的技术,明明尝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明明应该非常高兴才对...

 

 

“老师,这次工作的潜入路劲,东门方向的防卫比较薄弱吧,交给我的话,就能做好入侵准备。”

“恩,不做改动,你就按原计划在这里监控。”

 

“老师,我想出了攻击力强的刀术,是二刀流的改良版。”

“恩,看来没什么用呢,如果不想增加工作的风险,就把我教你的技术练到极致吧。”

 

 

在每天每天每天的相处之下,我终于明白了,因为是老师你。

因为是老师你所使用这些技术,所以才变得十分美丽。

 

然后,也学会了。

渐渐地不再每天每天每天的研究新的技术、缠着你说一些你不感兴趣的话题了,那么傻的做法估计只会惹你厌烦吧...啊,不,你连讨厌我也许都不会...

因为你的眼里,从来都没有我。

 

我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只是不断的学习、锻炼、强化你教给我的内容。

 

 

 

 

“再见了,老师。”

那个夜晚,我背叛了他,夺去了老师的一切。

但是,我并不后悔。

 

“呐,老师你还没有看见过我的脸吧。”手指熟练的穿梭于发丝之间,而就在撤下脸皮的瞬间,我看到了你眼神中的一丝惊讶,真好呢,老师。

 

你终于正视我的脸了。

 

终于......为什么只有我在这么做的时候,你才会真真真真的看我一样?

 

 

为什么......

 

 

呐,究竟为什么?

“保护学生是教师理所应当的义务”

 

为什么你会讲出这种话啊!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拼命去保护那些什么都不如我的人啊!

为什么你会一直以来都看着他们保护他们啊!

 

呐!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我。

 

 

 

白光包裹着全身,就像是刚出身时被母亲怀抱在怀里的感觉,温暖,非常的温暖。

明明是扭曲到自己都厌恶的身体.....

然后看到了,那张我并不熟悉的脸,又或者说是作为上一个目标的脸,浮现了一直以来一直一直都非常想看见的,你的眼睛......

 

接着刀刃穿进了心脏。

 

 

 

 

 

 

“这个花是?”

“我随便摘来装饰的...想着这种柔和型的技术或许能派上用场...”

“要是嫌碍事的话,我就收拾掉吧。”

 

 

触手问我,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不,就这么放着吧。品味不错,比我品味还好。”

“太好了,那我以后每天都做装饰。”

“那也未尝不可,但如果要每天坚持,还是学化学吧。”

“诶...”

“现在你的化学水平,连蚊子都灭不了。”

“啊...哈哈,是。”

 

 

 

 

 

 

 

 

 

我想被你认可。

 

我想成为,像你这样的人。

——END——

*其实看23集哭的最惨的是这里,信长的哭腔><

*从刚开始看漫画看到死神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感觉这个角色真的很可怜,看到b站上一堆人刷“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恩,不是不同意,但是嘛...总感觉有点心塞塞的。

*然后今天去找原台词的时候(直接跳到死神说“想被你认可”哪里),再一次因为信长的哭腔而哭了>

*最后,诶多虽然不知道二代的名字><希望你在那边的世界可以和杀杀还有雪村老师一起幸福的讨论学习什么的><




评论(13)
热度(69)
© 卡片_卡片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