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_卡片机

◤微博:卡片_卡片机,年更➕,cp洁癖不逆不拆✔‖谢谢你的喜欢,希望变成更优秀的人❤

*福尔摩斯业×华生渚设定。
*然而脑子不够用只是个脑洞而已。
*非常短小,而且没有剧情,不过请不用在意这些细节。
*说句实话,我真的很想写这种侦探类型。
*感谢观看,ooc有,不喜勿进。






那并不是一个多么有欧式风范的房子,也不是一个多么具有超现代风格的房间。
它甚至可以说与一般房子毫无区别,普通。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Sherlock  Holmes?”
“Yes,I'm not him.”

可是一旦对上视线,便难以离开,它就是如此地具有着吸引力。
如同它的主人的一样。

“ I'm Akabane Karma.”

嚣张,肆意剥夺着别人视线的嚣张。

“豁!赤羽业!你...”
“你现在被解雇了,中村。”
事情演变之快速地让我的大脑有些发愣,作为一名旁观者,我真的不知道此时我是应该继续待在原地?还是应该上去劝解?毕竟干他们这行...嘴炮子绝对打紧的很......嗯,或许偷偷溜开会更好?
“潮田渚是吗?”

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后,习惯性的就是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而就在抬头那一刹那,突然一件外套正好砸中到脸上。

“你被录用了,跟我走。”


——FIN——

评论(4)
热度(12)
© 卡片_卡片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