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_卡片机

◤微博:卡片_卡片机,年更➕,cp洁癖不逆不拆✔‖谢谢你的喜欢,希望变成更优秀的人❤

【黑子的篮球】爱情,应该是超越肉体,去拥抱灵魂,才配说是爱。

在百般思索下,想写一写关于黑子篮球extra game里面仆赤消失的一些感想。

注:本人为赤黑党,大部分内容关于赤黑,且这是关于我自己的想法和恋爱观,受不了的麻烦自动点叉。

首先需要说明一点,比起仆赤我更喜欢俺赤。

对于仆赤的存在我是这样理解的。
1.他是赤司的第二人格。
2.他是赤司灵魂中出来的一个分支,因为知道如何思考,成为了一个新的灵魂。

↑综上所述,仆赤和俺赤,即是并不是一个人,因为仆赤,他拥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和判断。

谈完理解,就进入正题吧。
看了extra game的人应该都知道仆赤消失了,更准确的说是和俺赤融合了。
融合,怎么说呢,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此时,仆赤就是俺赤,俺赤就是仆赤,但又不完全是这样,因为俺赤还是俺赤的,仆赤还得仆赤(这里请各位自己琢磨吧,我词穷了orz)。
说到底,现在站在球场上,仆赤与俺赤的融合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赤司征十郎。

也就是说,俺赤其实也消失了。
因为和仆赤分开,才会诞生俺赤,可其实又是俺赤去创造了仆赤。
俺赤是赤司,仆赤也是赤司。
↑总之是一个相当矛盾的事情,麻烦各位自行领悟吧,我已经尽量表达了orz

说句实话,仆赤消失了这件事情我并不是很惊讶,准确的说是意料之中,因为仆赤本身就是不存在的,他与俺赤的融合可以说是一种世界的定律,自然的规律,甚至是一种必然的趋势,违抗不得。
所以,如果作者不这么画的话,我会看不起作者。

可仆赤的消失并不是无意义的,他为胜利而生,他也为胜利而消失,至少至少他活在我们心中。

感谢你曾经存在于这个世间。

最近两天和朋友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她说,这样黑子就不能得到两份爱了呀...嗯,其实我一直蛮不能接受一部同人里面黑子同时爱着仆赤和俺赤。
这样显得黑子太花心了不是么?
而且这样对仆赤和俺赤都不公平不是么?
最后我的感觉就是,我熟悉的黑子应该不是这样的。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你愿意和别人共享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
这个时候我知道有人想反驳我,可是仆赤不是俺赤,俺赤不是仆赤,就算他们都是赤司征十郎。
没错,他们的身体是同一个人,可是仆赤和俺赤,确确实实一两个不同性格的灵魂!

举个例子,你喜欢的那个人突然有一天性格变了,你还是会喜欢这个人吗?
如果那个身体里面突然有一天变成别人了,那是不是也还可以接受?
直白点问,其实就是,你是喜欢这个肉体,还是爱着这个灵魂?



爱情,应该是超越肉体去拥抱灵魂,只有这样,才配说是爱。

评论(11)
热度(39)
© 卡片_卡片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