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_卡片机

◤微博:卡片_卡片机,年更➕,cp洁癖不逆不拆✔‖谢谢你的喜欢,希望变成更优秀的人❤

【业渚】Letter_片段1

Letter_片段1

*ooc注意,私设有,时间段大概是在两人认识了有一段时间。
*只是片段,并不是正文,请注意。
*由于非常喜欢【不想让喜欢的人看见自己丑陋的一面】这个梗,虽然吃鱼业打架真的很帅气【。】所以加了私设×,虽然没写出来×,大概是吃鱼业觉得打架这种事情对于渚来说就像玷污一样×,还有就是渚的身体非常不好×,然而还是没有写出来×,总之先这么写了【。】


那是怎么样一个晚上,潮田渚自己也记不清了,灯红绿酒,那是属于大都市一个十分普通的夜晚。

形形色色的人们从他们身边穿插而过,有笑着的,有哭着的,还有面无表情的。每个人都忙碌着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演绎着自己的人生,谁都没有去注意到坐在路灯下的这两个人,又或者说察觉到了,却也只当没看到。

潮田渚看着因为被揍满身遍布了淤青的赤羽业,心中是说不出来的滋味。

 

“为什么?业君是可以赢过他们的,不是吗?”潮田渚带有疑问地看向这位传说中的不良少年,他真不明白,为什么赤羽业会选择突然把他护在怀里,任由那些人在他脸上留下现在这一青一块紫一块的痕迹,身体上还不知道有多少......

 

“...我还是挺相信自己挨揍这点能力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答非所问。

 

 

“业君...”

“倒是渚君你,跑回来干什么...”

“业君可以先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的问题吗?”

“......”

“......”

 

“我...我,我...”赤羽业尽量去避开潮田渚的目光,口齿也变得不清晰起来,结结巴巴的硬是没说一句完整的话,甚至脸上还泛起了一道排红,就像一个做错的孩子一样。“我...我不想...”

 

再这样的状态下赤羽业差不多纠结了两分钟有余,暗自“切”了一声,转而迎上潮田渚的视线,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只是脸上那抹红晕怎么也退不掉。

 

“我...我不想让你看见...我打架的样子。”

我不希望你看见,我自己讨厌的这副样子。

 

 

 

“好啊。”

赤羽业一直都在想,也许就是在那一刻...

 

 

“下次如果再有人要来打架的时候,我就这样。”一边说着,潮田渚一边把眼睛死死地闭上,又说:“到时候,业君你可要好好保护我。”

 

就是在那一刻,赤羽业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喜欢上这个人了。

评论
热度(14)
© 卡片_卡片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