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_卡片机

◤微博:卡片_卡片机,年更➕,cp洁癖不逆不拆✔‖谢谢你的喜欢,希望变成更优秀的人❤

【业渚】视角的时间

*原著向,视角转换请注意
*共12章已完结,HE,请往下拉
*感谢阅读,ooc有,不喜勿看




Chapter1.潮田渚

我喜欢

 

业君

 

是我的好友,并且跟我一样性别的

男生

 

业君他,很聪明,如果用简单明了的话语应该是这么说了吧。

但是跟班上那群成绩好的书呆子们不一样,他放纵、任性、无所畏惧,经常迟到、早退、逃课、打架闹事。可是他的排名却依然排在首榜,这无疑让人有一种老天爷不公平的感觉。

好想变成他那个样子啊!

当时的我是这个样子羡慕并且憧憬着他的。

 

所以,当他来跟我搭话的时候,很开心。

 

“明明赤羽和潮田是完全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呢~居然能成为朋友什么的太让人震惊了”身边经常有人会这么说。可惜,他们从来不敢在业君面前说。而我只是笑笑,不一样吗?

是的,不一样,很不一样。

不仅仅是性格吧,头脑、成绩、舞台、甚至是所处的世界应该都是是不一样的吧!

我自弃自卑注定是一个平凡的人。

 

 

“明明同样是人,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拿着成绩的我,这样试探道。其实还是带了一点抱怨的心情的。

“诶?可是如果渚扮女生应该是完全毫无违和感的吧!这一点我都办不到呢。”业君说完这句话之后便是凭着自己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所以说业君这是在夸赞我吗?”

“这就看你的理解程度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如同往日版的嚣张和傲慢,可是又有点不太一样,我确实看清楚了,看的很清楚。

 

 

其实业君,是一个

很温柔的人。

总有一天这份温柔会只属于一个人吧。

 

 

也许友情就是在那一天变了质。

比以往无聊的发呆,视线更加喜欢停留在他的身上。

————————比以往更加的注意着他

 

业君他,有一顶很耀眼的赤发,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还有像太阳一般的双盻,至于他的脸,我一直感觉那张脸要是多露出和善的笑容,他的人气应该会很高,至少比现在高。

 

每天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仿佛成了我的必修课,这个时候到是庆幸如此平凡而又存在感不高的这一点。

然而,就是在这个时候被自己吓了一跳。

 

我……为什么会去关注……业君?

 

我发现自己在人海中第一眼会下意识的去寻找一个身影,我发现自己在每次集体活动的时候第一个看见的一定是业君,我发现自己在看见业君和别人讲话的时候会……不高兴。

 

 

当我注意到这一点我发现已经晚了。

 

 

后来,业君也慢慢的不来跟我经常呆在一起了,大概是觉得厌烦了吧或者是跟我站在一个舞台上很屈辱吧!

又或者?

发现了什么……

 

 

其实这样这好,我担心我继续呆在他的身边我会那天发泄出来,即使我很清楚我的性格不会允许这样,但是我怕万一……

 

在他被勒令退学那时……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了普通同学的关系

 

 

 

然而现在,居然能跟业君因为杀老师的事情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我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小刀,从来未想过,我甚至感觉到了自己全身在颤抖!

 

 

我想赢!

 

 

心中或许从未这么急切的想要赢过,不仅仅是因为想要就杀老师而已。

我想赢,我想赢了之后堂堂正正的面对你的眼神

我想赢,我想赢了之后跟你站在同一个高度上

我想赢,我想赢了之后告诉每个人!

 

 

我喜欢你!赤羽业。

 

 

胜欲、征服欲,从心中急切的散发出来,将头猛然的抬起来。

“我要打败你!”







Chapter2.赤羽业

渚君他,是我这种经常打架的人少数不用防备的人

让人感觉很安心。

 

在初中开学的第一天就对渚君稍微有点兴趣了,原因?大概和所有人一样吧,恩,性别。

 

“咦!?不是吧,纳措尼是「Sonic Ninja」的导演!?好像会很有趣!!”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眼神有点恍惚的看着面前的这位的脸,其实我对英雄电影不是很感兴趣。 “真的假的?!今天上映!?一去看看吧,潮田同学!”

随后“恩” 软软的一声从面前的人嘴里发出来。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又要怀疑他的性别了,即使在这半年里在更衣室有意无意的用眼睛确认过好几次。

 

 

“所以说,太让人震惊了!”又是被一堆人围着,渚君的人气有那么高么?

将自己的脚步放慢的走了过去,看着渚君对那群人还是一副很温顺的样子,我感觉自己很不爽,不对,是非常不爽!

 

是不爽渚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还是不爽渚的人气很高?或者是不爽自己每次过去那群人就灰溜溜的跑了?

 

 

我想我自己早就知道答案了。

 

 

当他身边围着一大群人并且渚君还对他们笑的时候会很不爽。

在他有点失落的时候会去安慰,好吧,即使那确实有点嚣张的感觉。

甚至会选择在渚君在的时候打架,因为男生都是一种喜欢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展示自己强处的一种生物。

 

 

喜欢——

我喜欢渚君

 

其实我和你的友情,从一开始就不存在

 

可是就像考试选择艰难的选择AB选项却没有C选项的心情一样,彻夜未眠的我着实的体会了一次这种选择题,在和渚君保持朋友关系以及是否进一步关系的难题下我选择了前者。如果不想和渚有新的发展那是假的,而且我并不认为这种感情其实有什么好逃避的,但是我需要用我的大脑理智和冷静的去判断。

 

 

从书上曾经看见过一句“恋爱中的人会智商下降”,可惜我感觉到的是我渚君的视线停留在我自己的身上的错觉,看这句话的时候就感觉不靠谱,应该不是智商下降而是敏感度什么的变高了吧,或者说那本书的作者本来就智商不高。

 

 

“渚君———”

压迫感、紧张感、甚至恐惧感。就在那个瞬间,如同有一把刀直接横穿自己的身体,即使打过无数次架,却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到过的感觉。

“我在这里,业君,你没看到么?”

 

明明是个不应该被警惕的人

 

眼神有些惊愕的看着我的这位挚友,同时,也是我喜欢的人。

“抱歉,因为渚君你太小了”

“呜……”

 

明明是只人畜无害的小动物

 

 

“赤羽同学,你的这个决定非常好啊!潮田同学的成绩注定是要掉到E班去的!幸亏你在分班之前做了明确的选择啊!”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班主任刚刚所谓的谈话,才不是因为这个才和渚君不呆在一起的。

渚君他,有着不知道为何我必须警惕的东西,那种东西很恐怖,不知何时就会在我睡着之时要了我命的某样东西。

 

想把那种东西扯出来毁灭掉。

 

 

“E班的,别着急的走啊!”思路被人打断是一件让人很不爽的事情 “像你们这种垃圾,活该去E班啊!”然而在我们椚丘学园欺压最低端的E班这种事情最习以为常“所以说啊!想你们这种E班的角色!” E班么…不知为何,脑子里浮现了渚君那张拿着成绩叹气的脸。

“学长们,以多欺少不太好吧。”

 

 

从未想过自己会与渚君站在对立的立场上过,看着自己手里紧握的这把。即使我无数次想把他身体里那个东西拉出来毁灭掉,而且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糟了,感觉全身都要燃起来了!嘴角不自觉的裂开,明明打过那么多次架,从来都没有这么迫切的想要赢过。

 

潮田渚,我想赢你。

然后让你的所有完完全全的暴露在我的眼下。

我想对全世界宣布

你是我的东西。

 

“我要打败你!”

 






 

Chapter3.茅野枫

“抱歉,我那时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看着渚君的嘴唇一张一合让我有些发愣。

“你生气了么?”

 

才没有生气。

 

“怎么会拉!”手臂向上摆了摆“你是为了救我啊!我感激你都来不及,怎么可能回去生气呢!”

感觉到对面的人似乎叹了口气“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会生的我气,会跟我绝交之类的。”如同卸下了千斤万重般。

“小渚......你太在意了啦!我们永远都是普通朋友。”

 

我们永远都是普通朋友。

 

 

但是,渚,我想

————我喜欢上你了。

 

 

 

当乌间老师宣布我们拯救一派获胜的时候,我其实心里没有很激动。

是的,我们救派赢了,我应该高兴,但事实我确实很高兴。

但是,我输给了业君,从感情方面,即使这是我一个人所判断的输赢。

 

“太好了呢,茅野酱”

“是的呢!有希子!这回要好好想办法救杀老师呢!”激动和兴奋的话语从嘴里蹦出来,眼神和表情也透露出了高兴之色。

 

怎么说,我也是演员。

 

 

 

就如同大家一样,思考着讨论着如何去拯救杀老师,可事实是我一句话也没说。

 

“对吧,渚?”

“恩。”

 

不自觉的将眼神向那两人的方向望去,即使他们所处的距离有点远,可是他们之间却有一股如此近的感觉。此时自己的手不自觉的紧握了一握。

不行,现在要好好考虑的是如何要拯救杀老师的事情。

 

 

 

 

 

 

 

渚君是被我制造出来更加显眼的主角

 

“看,这样就和我一样来了”

从一开始我就所关心的主角。

我并不认为我对渚君的情感会比业差,这份感情其实从一开始就在心里扎根了。

 

从一开始....

 

“业君,你回来了啊。”

“呦!好久不见,渚君。”

啊!原来在那个时候。

 

“小渚,我来到E班时日不早所以不清楚,业君他...是什么样的人啊?”

“业君他在初一初二的时候一直和我是同班同学。”

我就已经输了。

 

 

“茅野,你今天来的真的好早啊!”

“恩。”我也希望你能够直接喊我的名字。

“果然是被昨天杀老师那番话吓到了么?哈哈,业说的没错啊,我们的老师真是!”

我希望我们两个呆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不要谈起业君。

“渚君!”在大脑还没思考完毕的时候就已经脱口而出,而渚君似乎没人想到此时我会突然大声的叫他的名字“诶?”

“我...”

我喜欢你,渚。

“我...”

“茅野?你......要说什么?”

我想对你说出我的感情,我想告诉你!

“我们一定要一直一直一直的都做朋友!”

将自己的头缓缓抬起,露出坚定不移的笑容。

 

我说过的

我们永远都是普通朋友。

 

阳光透过教室的玻璃打在了你的脸上,你的面容如同天使般的温暖,而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天使的声音“恩。”

没错,我就是想看见,你一直保持着这个笑容。

 

 

 

 

 

 

 

背上被人突然拍了一掌,有些重心不稳的向前倾,稳了稳自己的身体,看着后面一脸嘚瑟的人“你干什么呀!中村!很疼耶!”嘴有些不满的撇了撇。

“真亏你能忍到放学啊!想哭就哭出来啊!”

“什...什么?”我有些心虚望向中村,而她则是将自己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将我的身体往她那边挪了挪。

“所谓女生啊!就是被赋予这种权利的生物,不是吗?”

 

 

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

 

 

“阿勒,好奇...怪啊,我明明...演的...很好的呀,明明...控制的...很好的呀...”

先是眼泪有些止不住的往下流了,逐渐的声音也开始控制不住,嚎啕大哭起来。莉樱的手在我的背上很轻的拍了一下又一下。这时班上一些还没收拾完东西回家的人突然看见我的反应,便纷纷跑过来安慰,即使他们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幸亏,你不在。

 

 

 

然后,带着哭腔的我,是这么叫的。

“莉樱!你明明是个大叔中学生!这么温柔都不像你了!”

很成功的把所有视线转移到了莉樱的身上。

 

 

——————————————

 

 

然后,带着哭腔的我,是这么叫的。

“莉樱!你明明是个巨乳!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很成功的把所有视线转移到了莉樱的身上。

 

 

 

 

 

 

 

 

 

 

 

 


Chapter4.神崎有希子

 

“我都忘了,神崎同学,在虚拟战场上可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呢。”

身体被刀抵住的触感,整个人就这样被赤羽同学悬在空中。

“那么反过来,我只需要在这里守株待兔就行了。”

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慢慢的放弃了抵抗,这下逃不掉了......

 

 

 

坐在观战台上,一边看着赤羽同学精准的指挥一边有听着老师们现场的讲解。

果然班上的每个人都很厉害呢。

尤其是赤羽的指挥,虽然他之前会和潮田吵架也颇有些意外。

 

 

“呐,难道你们不敢感觉,小渚和业君很配么?”

“你再说什么呀!莉樱,潮田和赤羽都是男生呀。”

忽然想起在第一学期休学旅行的时候莉樱在合宿时开玩笑的那番话。

 

甩了甩自己的头,这个时候不应该想些别的吧!

“喂!你那是什么眼神?一只小母兔还敢违抗人类了?”

 

兔子么.....

 

 

 

“啊啊!没想到精心设计的计划到最后居然被小渚干掉了!”从远处就可以听到莉樱边抱怨边走到观战台这边说的话。但是我想那张脸应该不止只有不悦吧。

 

“诶?不是有种东西叫做BL什么的吗?”

 

无奈扶了扶自己的额头,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居然可以想些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话说现在应该是只有潮田和赤羽两个人留在战场上了吧。

“竟然真的要单挑了!我们走近点看!”

 

在靠近赤羽和潮田单挑的地点上,大家都在讨论着到底哪边会赢。确实,没有想到形式居然会这么发展。

但是,就如同寺坂说的那样“无论哪边赢我都没有见。”嘴角向上扬了一个弧度。

 

 

是的,无论是哪边赢我都没意见。

 

 

 

“这两个杀手所持的武器和想法都是两种极端,结局如何真是叫人期待”

可是,力量悬殊实在是太大了,即使潮田带着第二把刀,但是从实战经验来讲,对潮田,会不会太不公平?

 

“堂堂正正接下小渚的一击又一击,这样赢了之后渚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败北了吧。”

赤羽...果然很深思熟虑呢。

 

 

如果现在自己还在战场上的话。

 

 

心里有些发慌,眼睛的目光始终不肯离现在正在站在“舞台”上的两人。

“手臂三角胶!”

瞳孔的放大表示了自己此刻惊讶的心情,谁也没有想到潮田会把自己的武器丢掉。

“为了,让对方心悦诚服,选择了用对方最拿手的而不是自己最拿手的招式,来做了结。”

 

 

 

 

“拯救派获胜!”

虽然说,无论哪边赢都没意见。但是从私心上来讲果然自己这方获胜还是更高兴些。

 

 

而且,总感觉,班级里每个人的距离又进了呢。

从来未如此为自己所处在E班而激动

从来未如此因为自己有这样的同学们而自豪

 

——班上的人果然都很厉害。

 

 

 

 

 

不过,事情的发展真的是出乎人意料啊!尤其是潮田和赤羽。

 

“你看,向业君和小渚这种不一样的人,配在一起不正好很搭么?互补什么的。”

 

 

很搭么?

 

“那么,我单方面这么叫也行,可以吗?渚。”

“我知道了,那么,业。”

 

 

本应该是在正常不过的称呼,为何从他们嘴里说出来之后,很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有些发烫呢?

 

恩。

 

——很配呢。

 

 

 

 

 

 

 

 

 

 

 

Chapter5.杉野友人

其实我....今天...很混乱



今天发生太多事情自己有些没缓过来,让我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
首先是自己的两个朋友吵架还打起来了,然后是为了杀老师班上分成了两派进行了“殊死搏斗”,最后是我们拯救派赢了,接着渚和业和好了。恩,其实这些还好...但是最主要的是!

我们要上宇宙了。
我们要上宇宙了!
我们要上宇宙了!!

果然这个时候应该回去再打一发棒球冷静一下才对!
嘛,其实会坐上飞船的也不一定是我,再怎么说飞船也只能载两个人而已,但是可能的话果然还是很想上去坐一下什么的啊!



“诶?这不是杉野君么?”
这个...熟悉而又温柔的声音是...
“神...神...神崎同学”有些紧张结巴的喊出来,果然神崎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啊!
“哟!杉野。”
“诶?中村你也在啊...”
“你对我说话语气,和刚刚对有希子的语气完全不样啊!杉野~”
“没...没有!”
“呦呦呦呦~”
糟了,感觉自己脸上好热啊!神崎同学会不会看出来什么的啊!刚刚叫名字的时候也结结巴巴的!啊!糟透了啊!中村你能不能别闹了!你个样子看起来很欠扁的啊!
“话说回来,今天杀老师的话还真是吓了一跳呢。”
“啊...那个...劫持宇宙空间站盗取实验数据...么...”
“恩,刚刚一直和莉樱讨论这个来着。”
“诶?是吗?”
“在和有希子讨论谁会坐上飞船。”
“应该是比较强壮的男生吧,像寺坂,恩,堀部同学的可能性也蛮大的。”
“我可不感觉咱们女生会输给男生,但是我感觉应该是小渚和业君”
“我...我想坐!”

沉默...

 

 

 

 

 

诶?我说了什么话么?我说的是真的啊....
“哈哈...如果有三个座位就好了呢...这样我和小渚还有业三个朋友就可以一起去了。”
当我说完话的那一瞬间,面前的两个女生对视了一下,但是我似乎好像看见了中村和神崎笑了一下...是,我的错觉?

中村将她的“啪”的一下,拍在了我的肩上,脸的面部表情瞬间变得有些严肃起来,这样不由得让我紧张,眼神稍稍的瞟了一眼神崎同学在的方向,可惜被中村挡住了...没看见。我咽了一口口水有些疑问的看着她。
“杉野,你不感觉,你跟小渚和业君走太近了么?”

诶?

“好朋友...当然要一起走啊...”
“可是你也没必要时时刻刻的跟他们俩走在一起吧!你知不知道有他们两个在的地方一定会有你杉野。”
“他们两个走在一起和我们三个走在一起有什么区别么?”

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便看见了中村一副欲言又止的黑线了的表情。我...没说错什么啊...
“杉野友人!你能不能用你在棒球上面的聪明劲好好想想!”


我感觉自己有些懵...
虽然刚开始对业的感觉是有些恐怖什么的...可是最后还是成为朋友了啊!
小渚和我是朋友,所以小渚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所以业也是我的朋友。
从那次修学旅行之后我们三个确实一直都是一起玩的啊...
虽然业经常对小渚开玩笑之内的,可是你中村不也经常这么干吗?
小渚倒是蛮喜欢往业那边看,好朋友毕竟要多关心下的。


“没什么奇怪啊...”
其实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中村不知道为什么整张脸已经完全黑了,眼神似乎想把我吃了一样...然而神崎也只是尴尬的笑笑...气氛又有些沉默了。
可是,为什么要尴尬?



“杉野你!笨死算了!”

 

 

 

 



 

Chapter6.自律思考固定炮台
下午4点30分03秒

全面启动系统

电源电压  稳定

运算程序  正常

记忆硬盘  正常

各种装置  正常

无用部位  无

计算      开始

 

得出结论  ×

 

“我想寻找拯救杀老师性命的方法。”

在新的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小渚将班上的所有人集合到一处,并这样说道。

“你的任务只有一个,杀了那只怪物。”

这是我来到E班的第一天主人交代的唯一的命令。

 

我应该,怎么做?

 

上午8点10分03秒

“我们一定要一直一直一直做朋友!”

“恩。”

“律!律酱也要一直和大家做好朋友!”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同样是确定拯救杀老师的第一天,并且E班的全新的课题确立的第一天。

 

还要学会,更多。

 

“诶——?律酱还需要要学习啊?”

“恩,莉樱,我想学习一下人类感情方面的事情。”

“啊?”

“这次对于杀老师的判断,虽然的得出了结论,但是怎么说也是自己没有更多的学习所以才没有做出更明确的判断!”

 

还想学习更多,还想

——帮助大家更多。

 

我本来是一台以神盾舰的战斗AL为原型的战斗型军事化武器

能比人类更加的分析战况、能比人类更快的做出综合性判断

可以熟练使用各种火器

我被创造出来,并且来到了这间暗杀教室。

 

第一次以个人的意识做出了违背主人的命令

第一次被其他人植入病毒而没有帮到大家的忙而感到无能

然后,第一次   开始真正抛弃程序    独立思考

 

 

“那...律酱,你不如试着分析和计算一下业和小渚刚开始吵架那时。”

 

----运算程序启动

----记忆硬件启动

 

分析中... 

 

 

“我,不是那个意思...”

“首先,业君的能力不知道要比我强多少。”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心里并没有想这些!”

“业君不喜欢杀老师吗?不是一起去看了电影么?有过那么多的回忆吗?

 

 

 

“你也太得意忘形了。”

“最有暗杀能力的是你,可是你却要放弃暗杀。”

“你还不懂吗?”

“不光身体是小学生连脑袋也是小学生吗?”

“你那是什么眼神?”

“想要抱怨的话打赢我再说吧!”

 

分析需要转折,调动记忆硬盘,进一步分析情况...

调动记忆硬盘中...

 

没想到这个分析会这么久而且似乎有点麻烦,但是跟昨天的思考来比倒是简单多了。

判断是要杀?还是救?

 

“杀死杀老师是我主人给我最大的课题,在反复的思考与行动中,我认识到目标死亡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没关系的...

“以我目前的性能还不能判断哪一方是正确,并且从协调配合的观点考虑,我选择中立。”

 

我不知道未来会学会如何考虑,甚至可能会后悔。

但是至少现在,我想遵循自己的意愿。

所以,我选择相信班上的各位

一定会得出最棒的结论。

不管是杀,还是救

我都会经全力做到最好。

 

记忆硬盘调取完毕

 

分析结果得出      互相暗恋

 

 

 

 

 

 

 

 

 

 

 

 

 

 

 

 

 

Chapter7.堀部营(堀部丝成

现在距离杀老师暗杀期限还有 54天

 

 

“不过这还是未成功的试验机而已,既然如此还有人想座吗?”

不止一次想过来到E班真的是太好了。

虽然...有些事情...不能太接受...

 

“即便如此我还是想做,火箭什么的,对我这种机械狂来说真的就是圣物。”

说句实话其实我不是很支持同性恋。

 

“但是这次我决定让贤。”

而且现在还没有消化掉这两个人在一起的事实。

 

“业、渚,你们来座。”

我真的只是感觉...这两个人比较适合一起去而已...不要误会...

 

 

 

“业,我们就去吧。”

“毕业旅行,能和朋友一起去宇宙没有比这更棒的了。”

切...你想说男朋友我们又不会讲你....

 

 

 

 

 

 

 

 

 

 

 

 

 

 

Chapter8片冈萌

当业君拉着小渚出去的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那瞬间发生的事情。

刚刚...他们...

 

大脑如同死机一般的楞在原地。

 

业君和小渚是朋友来着对吧?

不对,刚刚那种行为应该是恋人才会做出的举动吧!所以应该是在交往吧?

所以他们在一起了,在一起多久了?

不对不对,怎么想还是不对...

小渚是男孩子没错吧!

 

我感觉自己的大脑有些卡壳,似乎知道些什么却总是想不透。

 

 

 

“你们...放学这么久怎么还没回去?”乌间老师的声音飘进了耳朵中,习惯性的把低下正在思考的头抬起来,这个时候我才发现...班上大部分的人,和我一样呆在了原地。

 

“因为!刚才...”阳菜乃的声音有些激动,但是说出了两个字的之后声音又压了下去。脸上本来就有些红晕此刻加的更重了,眼神也有些飘忽不定。

“刚才?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以乌间老师军人的素养和警觉性,可能此刻眉头皱了一下。只可惜应该没有人看见,因为当他问出口的那一瞬间,现在班上还呆在这里的人,脸上全部都泛起了一排又一排的红色,然后把头低了下。

 

冷静...我需要冷静...

 

“乌间老师放心吧,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事情...”我将声音提到最大,同时告诉自己其实这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件事情班上已经发生过好几次了。

 

但是,为何...这次?

“各位同学,天色不早了,赶紧回家吧!明天还需要继续进行新的训练。”

 

 

擅长挑战与战斗的业君和令人放心也会暗杀的小渚么?

 

 

 

 

 

 

 

 

临近夜晚的时候,整个办公室外面的天空被夕阳染成如同今天大家脸上的红色的。放下自己手中的笔,将今天讨论的宇宙计划的资料整理好放在一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向窗外。

 

 

“呐,难道你们不敢感觉,小渚和业君很配么?”

“你看,向业君和小渚这种不一样的人,配在一起不正好很搭么?互补什么的。”

忽然脑袋里回想起来中村莉樱在修学旅行合宿时说过的话。

 

难道...业君和小渚是哪个时候就在一起了?

不对啊,自从那次修学旅行之后杉野不也是一直和他们两个在一起玩么?如果那个时候在一起的话杉野应该不会插在他们两个中间的啊!

话说回来...杉野自从三天前的战斗之后就跟有希子走得比较进了...难道就是这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一起了?

 

 

等等,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热度再次慢慢的爬了上来,怎么又想起这件事情了!

快速的将资料放在柜子中,起身将椅子收进桌子里“矶贝君这个时候大概回家了,那边如果是处理班上应该早就弄完了吧。”直径向教室的方向走去。

 

 

推开班上们那一刹那,便看见矶贝和前原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讨论着话题。

“呦!帅气萌!你那边好慢啊,我们这边早弄完了。”

“因为想了一想,让女孩字一个人回家毕竟不太好所以就等你了。”

 

只是,我想我现在听不进他讲什么...

 

“你们...不会也有那种...恋人的关系吧。”

我可以保证这句话我是没有经过大脑反复思考说出来的。在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嘴巴就已经自己张开说出来了。

 

 

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抱歉!我今天有些混乱...”觉得不放心又补充了一句“恩...不要在意,我们回去吧!”

我想我今天确实需要冷静一下了。

 

 

 

Chapter9.中村莉樱

一开始我就感觉这两个人不对劲。

 

“业,你有喜欢的人吧。”在第一学期修学旅行的前一天我一脸嘚瑟说道,当看见对方那张沉默的脸我更加得寸进尺了。

“告诉我是谁啊?要不要我帮你啊?”

 

“不需要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业不带任何表情将一字一句从嘴里慢慢的讲出来。

本来应该毫无色彩的声音却显得十分的温柔。

本来应该是平时一样嚣张的句子却显很温和。

“我第一个告诉喜欢的人是谁的那个人,必须是我喜欢的那个人。”

不是感叹句,是肯定句。

 

 

 

 

“呐,难道你们不敢感觉,小渚和业君很配么?”

“你再说什么呀!莉樱,潮田和赤羽都是男生呀。”

 

没事,让人接受这种事情要慢慢来,助攻什么的也得慢慢来。

 

 

 

躲在背后的草丛里,看着眼前的身穿裙子的渚不由得感觉自己是在是太机智了,学园祭果然很美好啊!舔了舔自己的嘴角,用手中的笔写到下一个要干的内容。然后突然一下自己手中的写字板下一子被抽空了。

“诶?有钱人吗?”业说完这句话就斜视的瞪了我一眼。

——问他约会的话,一万块干不干。

 

喂喂喂......

 

“没想到渚君居然再次穿上了裙子啊!哈哈,所以说渚君应该去泰国一趟才对啊!不过这确实为我们班赚了不少钱啊,真是...好计策啊!中村。”

语气不轻不重但却是让人心头一颤,尤其是在叫我名字的时候加重了语气。

“谢...谢谢夸奖啊...”说完便马上夺去了那块提示板“我们这边可是为班上挣钱很辛苦的,业麻烦不要捣乱,该干嘛干嘛去!”特地将声音提高达到振作底气的效果,但是反而更加紧张了怎么回事?

麻烦业魔王你老人家赶快走...

 

“你说的没错,我骗了你。”

将自己手中的提示板丢在一边,脸上露出一脸无奈地笑容。

看来,这下玩不下去了。

“抱歉,我是男的。”

眼神偷偷向那边瞟了一眼,便看见小渚一脸愧疚的表情,待会是劝阻安慰还是先跟小渚道歉啊?

 

“诶?这就走了?我还打算开场cospaly摄影会来赚钱呢?”

“业君!你到底打算拿我挣多少钱啊!”

所以说,业你就算不告诉别人你喜欢的是谁...也能看出来吧...

无奈的叹了口气,这种事情...傻子才看不出来...

 

 

 

 

 

“中村,你叫我出来干嘛?”

我蛮惊讶小渚在亲吻茅野的时候,业也跟我一样会拿出手机拍照。

这家伙不是喜欢小渚么?

 

“你,喜欢的那个人是小渚吧?”

之后便如往常一般的对渚看玩笑的笑脸,让我感觉自己的判断似乎是失误了。

“别装了,傻子才看不出来...嘛...这也是我自己的猜测...”

 

“是。”

听到这个答案我不知道为何心里会窃喜,甚至有些得意。

“诶~那你在小渚亲吻茅野的时候怎么不生气啊~”

然后双手环在自己的胸前,连语气也变得有些猥琐。

“为什么要生气?”

 

哈?因为他是你喜欢的人不是么?

我有些看不懂眼前的这个人,眉头稍稍的皱了一下。

 

“中村莉樱,我和渚君并不是恋人...”

如果说上次他面无表情所表达出来的是温柔的感觉。

我看着他将手握成拳,语气和眼神都露出不甘的样子。

 

 

 

“我没有资格...没有资格去生气。”

 

 

 

 

 

 

 

Chapter10.奥田爱美

“正常的情况下来说,各国的首脑...真的只有考虑如何干掉杀老师吗?”当竹林同学在讲台上分析着如何拯救杀老师的情况的时候,眼神却有意无意的向业君和小渚那边瞟。

 

所以说...那两个人果然...应该是互相喜欢的吧...

 

 

 

“业君,你回来了啊。”

“呦!好久不见,渚君。”

从业君回到E班的那一天,我就隐隐约约总感到有些不对。但是到底是哪里不对,其实自己也说不上来。

 

 

“不惧怕...反而更加害怕?”

刚开始和业君对话的时候,其实自己是非常害怕的...

 

“但是,我是不会输的,能拿下杀老师性命的一定是我。”

就是那天业君对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就确定了。业君他,其实是喜欢小渚的吧...

没想到,这样的人,也会跟平常人一样...有着喜欢的人啊!在震惊的同时更多的时候感叹,或许就是从那一天开始,变得不在惧怕眼前的这个人。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可以帮助他。

其实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操心别人的事情...

说句实话,业君和小渚的事情应该是与我无关的。

但是...

 

 

“我...我想要业君赢!”

“喂喂喂,你不是和我们一样都是拯救派的吗?”

“我是个人希望他赢...因为我了解他平时所积累的信念与努力。”

还有...他喜欢小渚的那份心情。

 

 

 

 

希望小渚喜欢上他。

希望他和小渚在一起。

 

 

 

 

 

 

 

“然后这项研究,一定比杀老师还是「死神」的时候更有进展”将偷瞄的眼神收回来,脸上的热度迟迟没有褪去。在暗处轻轻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还是先把如何拯救杀老师的事情确定好了,再来想其他事情吧...

 

“国际宇宙空间站!?”

“在那种地方有可能吗?”

“有可能的!很多研究必须在无重力或者是真空的状态下进行!”

 

 

 

 

 

“中村...可以不要这样抱着我吗?我很困扰的。”放学后,教室里响起了一声无奈的声音。中村...老是喜欢捉弄小渚啊...说起来...业君他...和小渚在一起了么?

目光开始在教室里游走,心情有些忐忑。

从那天小渚扑上去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其实小渚也是喜欢业君的吧。像业君那种聪明的人,应该不会不知道啊。

“呵,中村莉樱,你这样可是对小渚性骚扰了。”

熟悉的声音就这样从门口穿了进来,眼睛的目光就这样停留在这三个人之间。

“哼,赤羽业,我想应该这应该你没多大关系吧!”中村将小渚抱得更加紧了,然后一脸得逞的笑道“说起来,小渚应该跟你没多大关系吧!”

诶?中村...这是在...

“小渚他啊,又不是你什么人,管你什么事情啊!”

 

事情的来到总是让人出乎意料的。

就像我从来没想过E班的班主任是一只炸掉月球的怪物一样。

就像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去轻松的写语文一样。

就像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拯救杀老师的方案需要去宇宙一样。

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业君一把拉住小渚的手腕,强行的拉了过去。

然后

 

 

吻了上去。

 

 

全班的视线就这么凝固在在了这一幕上。

 

 

 

“那么现在,我就告诉你!渚他,是我的所有物。”







Chapter11.赤羽业

把小刀给...扔掉了?

“一定,会让你好好的听我说的!!”

喉咙被紧紧的锁住,加上之前那一击拍掌所带来的影响。

不好!再这样下去,会晕过去的!

 

“那是业被打飞的小刀!”

“真倒霉...小刀竟然就在那附近。”

 

这下,是我赢了。

 

 

“我去打架?太恐怖了...估计这辈子都办不到吧。不过...”

结束了,渚。

“如果是不打架就会死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将刚刚自己在草地上乱摸的小刀扔在一边,视线从眼前的这位人的身上转移到湛蓝的天空上,眼神显得有些呆涩。

“我,投降。”

抬起自己有些颤抖的手,用很轻的力道,轻轻地拍在现在正在用双臂死死的勒住我的脖子的这位人身上,轻轻地抚摸在刚刚被我打伤的部位。

“是我输了...渚。”

 

 

但是,我会扳回来的。

 

 

“说起来,小渚应该跟你没多大关系吧!”

是的,我没资格生气...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

“小渚他啊,又不是你什么人,管你什么事情啊!”

 

只可惜...

 

 

 

触碰、吸允、撬动、伸入、用舌尖探索对方的每一处地方。

把自己的一只手直接锁在对方的腰上,另外一只手穿插进渚略显冰冷的秀发之中。
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上下左右回旋翻动。

 

“那么现在,我就告诉你!渚他,是我的所有物”

 

这次,是我赢了。








 

Chapter12.潮田渚

当业的脸在我眼中无限放大的时候,我的大脑已经做不出任何的判断。比起大脑思考,自己的身体就先做出了反应。

 

靠着本能去回应他。

 

所以当业拉着我走出教室的时候,整个人才彻底反应过来。

刚刚...我们...

 

 

下意识的用另外一只没有被拉着的手,触碰自己的嘴唇。

 

还有...业的温度。

 

 

“渚。”

停下脚步的时候,他就用那样温柔的声音叫出了我的名字。

温柔的业。

 

 

“业...”

夕阳的红色与他的头发交织仿佛如同神明一样

好耀眼。

 

 

眼前的人慢慢的转过身来,然后似乎下定了决心一样,吸了一口气。

“潮田渚。”

 

 

心,如同静止了一样。

 

 

“我喜欢你。”

 

 

“业,你果然很狡猾...”轻轻地叹过一口气之后,将自己的头抬了起来,眼睛正对上他的目光。

“在亲吻过别人之后在告白。”

 

 

真是一种非常狡猾的确定方式。

 

 

“可是喜欢和接受是两回事...渚。”

他迎上我的目光,仔仔细细的看着我。

然后迈出步伐,一步一步的向我这边走过来。

 

此刻他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

 

“业,我...”

在我还未将所组织的语言全部说出来时就已经被打断了

 

 

“但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他的脸上扬起了如同往日一般的笑容,

放纵、任性、游刃有余。

 

 

他将嘴唇凑近我的耳边,然后,一字一句的说道。

“潮田渚,你只能接受!”

 

 

 

 

 

——————The End———————



评论(4)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片_卡片机 | Powered by LOFTER